close
丁斌煌 這種抽獎機遇對我而言就是多的

補完件後,想扣問營業員進度
也不是什麼大戶,營業員平常根本不會跟我互動
我先說我可以為了抽獎而換新的券商
今朝本金不大,且不是當沖派,手續費不至於造成肩負
曾經因為不熟習某券商的利用介面,而錯失賣股票的時機
像大戶投APP比來只要有成交任一筆,就可以抽Gogoro、Apple AirPods之類的
1.手續費
2.APP或是介面好不好用
3.營業員服務好欠好
4.有沒有抽獎或是送東西

如果可以騎新車上班也是滿高興的事
之火線上申辦玉山證券
除這些之外,列位大大還會因為什麼緣由而換新的券商呢?
如題
#APP介面
每個月交易金額100 萬元,手續費2折,很夠用了
成效營業員已讀不回…
當然會看抽獎內容和開新戶的優惠是什麼
當下真的是很幹,但也沒法怪他人…


#抽獎舉止
#手續費

至於哪家就不說了,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分歧
#營業員
就真的只是幫手,我也不知道好欠好用
隔個一天我直接把錢轉到永豐
現階段用永豐大戶投,單筆或按期定額一萬以下,手續費是1元
APP或是介面好欠好用,也是滿主要的
但抽到的話會很爽,因為我剛好WFH要竣事了
手續費對現階段的我來說還好
就算沒抽到也沒差,投資的錢也還是自己的
而其它換新券商的緣由,統整如下:
這類愛理不理的,估量也不缺我一個客戶,拜拜囉~


我乃至已忘了帳號暗碼
#其它:幫親朋功課績
開新戶就直接送工具的,不囉嗦!直接手!
營業員反而對我來說是誘因最小的
反正心態就是:「以後可能會用,先辦再說 」
對本來就有在投資的人來講,抽獎就是一種附加價值
像之前有辦過群益,但一次都沒用過
想說剛好薪轉戶在玉山,辦一下日後也方便,錢不消轉來轉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